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网络竞技创新发展推广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9-12 12:51:00来源:山西新闻网作者:

  2019年9月9日上午,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网络竞技创新发展推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大会上,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介绍了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对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网络竞技创新发展推广专业委员会的支持。

  随后,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网络竞技协会会长兼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双方合作代表上台并进行授牌仪式。

  最后,网络竞技协会会长兼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上台讲话,杨宇表示:“全天候公司将顺应世界竞技体育发展大势、促进竞技体育全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好发挥竞技体育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需要。”

  面对新时代竞技体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全天候(海南)网络竞技有限公司始终将竞技体育事业摆在重要的位置,科学规划总体布局。电子竞技、竞技体育赛事等领域将成趋势,使体育强国建设成为国家意志、人民意愿和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