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活动启动

2019-08-16 14:3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8月16日上午,2019“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重庆自驾线路发布会在济南举行。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山东扶贫重庆协作干部管理组组长赵峰、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江卫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出席活动。会上发布重庆最美自驾线路。

    江卫宁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和山东一样,拥有辉煌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丽的山水以及热情好客的人民。重庆欢迎山东的朋友们驱车驾临巴山蜀水,期待着两地在文化、经济等诸方面的交流、协作和发展。

    李国琳在致辞中表示,山东、重庆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高度重视鲁渝扶贫协作,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鲁渝两地的文化交流、经济互动、旅游消费扶贫等工作的开展,促进齐鲁文化和巴蜀文化的融合发展。

    会上发布了“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旅游优惠政策。根据《鲁渝扶贫协作组织山东游客赴重庆贫困区县旅游奖励方案(试行)》,2019年3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凡是组织山东游客赴重庆贫困区县旅游、符合相关奖励标准的山东省旅行社,将获得山东扶贫协作重庆省级援助资金专项经费奖励。

    会后,山东15家优质自驾俱乐部、电商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将自驾赴重庆14个区县20余家景区采风踩线,历时12天,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通过开展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主题活动,共同打造鲁渝自驾游线路产品,发动更多的山东人自驾赴重庆旅游,助推旅游消费扶贫,进一步擦亮“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扶贫品牌。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