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最喜爱的江西旅游精品线路网络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9-06-12 10:19: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龚云飞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龚云飞报道: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和中国江西网共同承办推出的“游客最喜爱的江西旅游精品线路网络推选”活动专题自6月7日起正式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关注和踊跃参加。有的是基于对家乡的热爱,对家乡的优秀旅游线路进行介绍;有的是被江西的名山大川所征服,极力推荐江西的青山秀水;还有的根据自己兴趣爱好推出相应的线路,如美食游、红色游、儒释道文化游、亲子研学游等等,凡此种种不一而足,呈现出百花齐放之态。

  据悉,6月14日起活动将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即投票阶段,请大家抓紧时间上传留言,为心中的线路做推介!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展示赣鄱大地上最优秀的旅游线路和资源,给广大群众提供假期和周末出游的参考路线。活动最终将根据网友推荐结合大数据分析综合排名选出大家心目中最值得一游的线路名单。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6月7日至6月13日为第一阶段,即征集线路阶段,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按钮“旅游线路推选”或者头条的贴片广告即可进入活动官方票选专题页面(链接为:http://ad.jxnews.com.cn/bqh/2019/zt/wltxhd/index.html),在活动留言板块填写内容并上传,经审核后便将出现在活动投票板块。6月14日至6月16日为第二阶段,即网友投票阶段,每人每天每个选项限投一票。活动将结合网友投票结果及大数据分析,得出综合排名选出最终的线路名单。6月17日为第三阶段,组委会将于当日下午16:00-17:00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征集结果。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