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深港高铁及港珠澳大桥大幅增加乐园游客量

2019-06-06 09:57: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王庆凯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深港高铁及港珠澳大桥大幅增加乐园游客量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日前在北京表示,过去两年,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两大国家级基建工程通车,香港迪士尼乐园中的内地游客大幅增加。

  蔡少绵表示,过去两年,两大国家工程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带来的华北、华东市场游客量增加了3%至9%,而两大工程沿线城市的游客量增长幅度更大。“我们对于今年内地的业务增长更为乐观。”

  蔡少绵透露,香港迪士尼乐园目前的游客来源包括三部分,其中香港本地游客占40%,内地游客占34%,其他市场游客占26%。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假期,香港迪士尼乐园基本以内地游客为主。蔡少绵表示,即将到来的暑期是香港旅游旺季,乐园将推出“双次入园优惠”等一系列措施吸引内地游客。

  为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蔡少绵说,自即日起至10月底,乐园推出“双次入园门票”,游客预订后可凭票享受两次入园游览。

  据悉,在迪士尼乐园,漫威深受年轻人欢迎。香港迪士尼也是全球首个设置漫威游乐设施的乐园。蔡少绵透露,香港迪士尼未来会继续在漫威方向发力,2023年园区将再添大型漫威游乐设施,力争打造成为亚太地区漫威秀的中心。(王庆凯)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