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雕之都 影视名城” 东阳疗休养产品举行推介会

2019-03-26 09:45:00来源:金华旅游网作者:

  3月19日,由东阳市总工会主办,东阳市花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木雕之都 影视名城”东阳市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在温州国际大酒店举行。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金丹,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杨夏文以及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高强等出席。温州市各行业工会代表、企事业单位工会代表、各大院校工会代表、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代表150余人共聚一堂,深入了解东阳旅游之美。

  此次活动是面向温州市民进行东阳疗休养产品的精品推介,宣传东阳影视旅游、生态休闲、美丽乡村、购物娱乐等疗休养特色产品,让更多温州市民了解东阳、爱上东阳。推介会上,东阳花园村景区、浙江横店影视城、凤凰谷天澜酒店、象田生态旅游发展公司、东阳江镇清泉农家乐、将军殿农庄等六家东阳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疗休养点分别展示了各自丰富多彩的疗休养特色产品。其间,花园村花园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还为与会人员献上舞蹈、口技、魔术等文艺节目,让与会人员现场就能感受东阳人的热情好客。

  随着交通建设日趋完善,拉近了温州和东阳两城之间的距离,让两地旅游互通更加便捷,东阳已成为温州市民疗休养、度假、休闲、的首选目的地之一。东阳素有“婺之望县”“歌山画水”之美称,旅游资源丰富,有被誉为“中国好莱坞”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有“首批中国十大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花园村,有集艺术欣赏和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木雕城,有全国重点文保单位卢宅明清古建筑群,有省级旅游度假区东白山等,目前东阳市还拥有职工疗休养基地6家,职工疗休养推荐点16家,能为温州以及各地游客提供优质的疗休养度假旅游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