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最佳旅游目的地”,南京上榜了

2019-03-13 10:15:00来源:扬子晚报作者:徐昇

  台城、玄武湖、总统府、老门东、紫金山……南京既有古韵的优雅,又显摩登的气质;既有沧桑庄重的仪态,又露秀丽灵动的神色。近日,美国著名杂志《金钱》(Money Magazine)推荐了2019年度20个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南京榜上有名,成为唯一被推荐的中国大陆城市。

  《金钱》杂志是时代周刊下属的一份高端财经杂志。此次上榜的20个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包括10个美国本土目的地和10个国际目的地。10个国际目的地排名分别为:摩洛哥梅克尼、墨西哥科苏梅尔、古巴哈瓦那、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南京、哥斯达黎加蒙特维尔德、哥伦比亚麦德林、希腊克里特岛、捷克布拉格、中国台湾台南。南京在10个国际目的地中名列第五,是唯一被推荐的中国大陆城市。

  排名的主要“考核指标”,是以旅行者相对负担得起的价格,让他们收获活动丰富、设施便利且极为难忘的度假旅行。主办方与全球著名的旅行网站合作,从全球750个旅游城市中按照游客口碑等指标,采集超过4.3万个数据点,最终得出这份排名榜单。(徐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