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超97万中国游客访问奥地利 维也纳最受欢迎

2019-03-07 09:29:00来源:中国网作者:一元

   来自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的官方消息显示:2018 年,奥地利再次创造了中国内地和香港游客数量的新记录。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共有 973,000 名中国游客来到奥地利。与 2017 年相比,增长了 8%。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 10 年里,奥地利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六倍。住宿量增长了 10%,达到 140 万。

  官方消息称,在住宿业领域,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最受中国游客喜欢,住宿量约占中国游客的 36%,其次是占比 26% 的蒂罗尔和占比 15% 的萨尔茨堡。此外,上奥地利州和克恩顿州的住宿量也有大幅增长。

  统计数据还显示,中国游客中有 56% 的人选择入住奥地利的 4 星/5 星酒店,在维也纳甚至达到 78%。

  “我们看到,中国游客的要求越来越高,并且在酒店选择上更加青睐预订高级酒店”,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亚洲区负责人 Emanuel Lehner 高兴地表示。“我们对 2019 年表示乐观”,Lehner 继续说道。“2019 年的第一批数据形势喜人。”

  从大中华区的数据来看,在同期的 120 万人次入境中,奥地利的住宿量甚至达到 167 万。(一元 图片提供:奥地利国家旅游局)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