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举家国庆好去处,不出鱼台也能“嗨”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济宁市艾绿·嘟嘟鱼花园景区将于10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进入试运营阶段。届时景区将以优质的服务,为国庆献礼。

  艾绿·嘟嘟鱼花园景区位于鱼台县王庙镇,距离县城7公里,景区依托鱼台旧城海子湿地扩建改造而成。在鱼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与高度重视下,引入全域生态文旅投资运营商——上海艾绿集团,以4A级景区标准打造而成。景区在建设过程中秉承为“自然定制”理念,将“自然”的元素融入到景区建设当中。在这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自然的家园也是人类感受诗意之地。

  景区通过“渔业六产融合”、“生态研学游乐”、“花卉艺术体验”三大主线将场地串联,打造水上观光、科普展示、生态游乐和生产展示四大主题片区,包含水下观赏栈道、水森花海、漫花堤、鱼乡文博馆、水趣园等特色游览项目,是现代都市人远离尘嚣、怡情悦性、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艾绿·嘟嘟鱼花园景区的试运营将开启鱼台旅游的新篇章,成为鱼台文化旅游的又一个亮点景区。园区内多项游乐项目已开始投入运营,趁着国庆假期,不管亲子游还是年轻群体出行,都能找到合适的游乐项目。

  让我们在这里回望鱼台千年历史,也在艾绿·嘟嘟鱼花园景区开启自然的诗意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