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学党史庆百年华诞 跟党走促林业发展

2021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6日,“学党史庆百年华诞 跟党走促林业发展”—平邑县林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平邑县委党校举行。

  平邑县林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张勇同志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广大林业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并向全县林业系统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几十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林业人奋力合作全下,全县林业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呈现出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倡导,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全面推进林业各项工作,不断为现代林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书写新的辉煌。

  汇演在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本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乐器独奏、小品、诗朗诵、独唱等等,林业人用一个个丰富多彩节目,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崇敬和伟大祖国的祝福。话剧《蒙山护林员》、小品《职责》,表达了护林员的职责与守护,更表达出了林业系统工作人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汇演在全体职工大合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全县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自己最真诚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通讯员李红岩牛彩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