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芳华六载,光耀未来——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6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2021

/ 05/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舞生芳华,春风拂栏。

  5月15日,春风煦暖、万物明朗。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成立六周年庆典,在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总部隆重开幕。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热闹非凡。来自长期以来关心和关注红舞鞋长清分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与在校师生、家长共计3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星光无限的盛会。

  下午两点整,伴随着清脆悦耳的音乐声响起,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6周年校庆在金声妙语小主持幽默风趣的言语中,隆重开幕。随着一曲热情洋溢的少儿舞蹈《彩云追月》的闪亮登场,六周年庆典演出正式开始。

图片9

  随后,少儿民族舞《傣家小妹走过来》、少儿情景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少儿现代舞《小报童的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全场喝彩。动听的旋律与绚丽的舞步呈现出一个缤纷华丽的艺术舞台,小演员们激情四射、热情活力的表现,更是引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

图片10

  据悉,此次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6周年庆典历时两天,共有105个舞蹈剧目,其中包含了现代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流行舞、模特秀、诗歌朗诵等多种风格,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优秀的学员们身着靓丽的演出服,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无论是节奏的把握、情感的传达、动作的质感还是细节的处理都恰到好处,为现场的家长观众以及在座的评委领导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悉,当天除了舞蹈节目外,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国际少儿模特班的学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潮流炫酷、气质非凡的服装秀。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小模特们闪亮登场,身着靓丽的服饰,挺着迷人的身姿,迈着自信的步伐,扬着喜悦的笑脸,将活力、自信的风采完美展现,强大气场让现场沸腾,将气氛拉到了高潮。

  校长李铭嫣女士携红舞鞋全体教师致辞,感谢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感谢社会各界以及家长的支持与陪伴。表示将继续用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倾力打造孩子们的艺术殿堂,将区域深耕做到极致!

图片11

图片12

  而未来的日子里,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下,北京红舞鞋长清分校将会越办越好,在追求艺术之的路上,永不止步!为孩子们的梦想搭建平台,给孩子们的成长创造舞台,让孩子们在红舞鞋,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