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2021多彩中国 盛世风物购物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1

/ 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弘扬中国文化,传递中国之美,创新中国工艺, 2月4日上午10:00,山东广电 海纳中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21多彩中国 盛世风物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农科频道、海纳中星旅游文化(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游集团承办,山东精品旅游促进会等单位及社会组织协办。

  来自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精品旅游促进会等单位以及文旅景区企业、媒体、专家学者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活动全程通过《旅游365》微信视频号进行了云直播。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农科频道总监、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融媒体与品牌创新分会会长彭金棣,首先介绍了山东广电助力文旅行业复苏的举措,并对生活频道、农科频道融媒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山东广电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影响力,切实推动文旅精品项目建设,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品牌宣传推广及品牌创新。

  山东精品旅游促进会监事长、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张明对山东广电海纳中星的合作表示了祝贺,期待山东旅游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将开启新的篇章。

  海纳中星创始人、多彩中国主题系列活动总策划翟祥浩对“多彩中国”主题活动做了详细介绍。主题活动分为“讲好黄河故事,发现华夏之美”、“中国最美之旅评选活动”、“中国文旅发展形象大使选拔赛暨中国荷花仙子选拔赛”、“旅游啄木鸟伴你中国行”、“中国文旅文创大赛”五大组成部分。

  同时,主题活动还将陆续推出五部纪录片:以黄河为主题的《大河向东流》、长征主题的《重走长征路》、丝绸之路主题的《海陆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主题的《茶经里的故事》和边防战士主题的《寻找边防最可爱的人》。

  本次系列活动以人为本,以文化为根,以旅游为途径,以媒体为平台,通过文化+旅游的形式展现中国之美,并持续更新文化产品创作,推出群众喜爱的文化精品,献礼建党100周年。正如“多彩中国”主题系列活动的宣传语所说——“请你和我们一起,重新认识‘旅游’,我们带你去寻找天地间动人的模样!”项目的启动让与会嘉宾对全新的文旅产业模式充满期待。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农科频道运营策划中心主任刘永刚和海纳中星创始人翟祥浩分别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也意味着“多彩中国”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会最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红色书画院常务院长徐鹏为签约仪式送上了一份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预祝双方能够合作共赢。

  据了解,“2021多彩中国盛世风物购物节”是针对今年防疫的特殊背景应运而生的一项创新服务活动,也是“多彩中国”系列主题活动的首发项目之一。通过本次新闻发布会,“2021多彩中国盛世风物购物节”购物节宣告正式启动,全国的精品旅游商品将通过报名征集,线上票选等方式,最终为消费者遴选出一系列精品旅游线路、优质文创产品等等。“请你和我们一起,重新认识‘旅游’!”相信“多彩中国”主题系列活动会用全新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玩得舒心,用得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