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烟台县乡民生工程建设再创新高

2020

/ 09/1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初秋时分,天气渐凉。烟台牟平市政道路及县乡道路提升PPP项目一直保持着火热的劲头,为确保民生工程早曰开通、建设者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掀起大干高潮,大力推进项目施工生产,为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作最后冲刺。据介绍,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烟台牟平区广工建设公司为中铁广州局集团牟平区PPP项目共同助力,保驾护航。

  牟平区市政基础设施及县乡道路提升PPP项目2020年计划投资5亿元。自6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认真落实区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整合精兵强将,精心组织,超前安排,科学管理,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节点目标。X011冶水线大修工程已完工通车,其他县乡道路30多公里全面进入水稳摊铺施工阶段,这标志着向全线通车迈进了坚实一步;市政工程主线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着沥青摊铺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剩余施工内容计划10月底全部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据悉,2020年4月30日,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社会资本方牵头单位中铁广州局集团签订了《牟平区部分市政基础设施及县乡道路提升PPP项目合同》,这标志着路地战略合作迈出坚实的第一步,为后续互惠互赢的开展合作拉开了序幕。项目总投资15.08亿,包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县乡道路提升工程2个子项目,合同工期3年。

  牟平区PPP项目作为烟台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牟平区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城建任务,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边交通环境、完善城乡基础设施的民心工程和重要举措。项目实施后将显著改善该地区及周围的交通和生活环境,同时对于疏导区域及周边地区的交通、缓解区域内交通压力等都具有决定意义,完备的市政基础设施对于拉开城市框架也有导向作用,有利于提升道路沿线土地价值、有利于改善牟平区投资环境,进而推动动经济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发展,提高城市综合开发的能力和效益。(作者:王建国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