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出境游旅企改攻国内游

2020

/ 08/1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记者了解,文旅部此前发布相关通知,暂停172天的国内跨省团队游终于开闸,但从事境外游的从业者却高兴不起来。在经历“无客可接”7个多月后,他们面临的仍是无法重启的暑假。目前,不少国内大型出境游文旅企业把目光转向国内游。

  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旅游研究所所长杨劲松认为,虽然管理部门对旅游市场的不同要素进行了对应的帮扶,但更多还要靠市场主体自己的努力。出境游可能会远远滞后于国内游的恢复,从人们目前出游的心理来讲,国内游特别是短途游、周边游、城市游是趋势。他建议出境游旅企可以先把精力放到国内游上,也能更好地拉动内需。

  一直以出境游为主业的华程国旅集团日前宣布,基于消费者旅游需求的变化,将集中优势资源和运营团队发力国内游市场。华程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游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拥有一定高消费能力的出境游游客回流,急需中高端国内游产品替代出境游。受疫情影响,大多数人旅游消费将更谨慎,会优先选择性价比高的旅游产品,有利于旅行社打造优质旅游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