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爱心捐助暖人心 省旅促会捐助烫伤儿童

2020

/ 08/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爱心捐助暖人心,初心践行传真情。8月3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杨爱青、特邀副会长张殿恒、办公室主任李春林,携带省旅促会一万元捐助款和慰问品,到医院看望因撞翻油锅遭特重度烧伤的3岁儿童。

  7月20日,德州市庆云县常家镇任家村,小浩轩的妈妈骑电动车带他到幼儿园接姐姐放学,到了幼儿园门口把3岁的小浩轩独自留在了车上,活泼好动小浩轩无意间拧了一下车把,车子迅速撞向附近的一处油锅,滚烫的热油瞬间倒在了孩子身上。医生检查后,诊断为特重度烧伤,后续治疗至少需要三个月,治疗费用大约在50万左右。
  省旅促会领导在得知此消息后,迅速了解其详细情况,当得知小浩轩的家庭因高额医疗费不堪重负时,省旅促会立即联系患儿家属,并携带一万元捐助款和水果营养品,对孩子进行了关心和看望。
  收到捐助款,孩子的妈妈和姑姑很受感动,表示十分感谢:“孩子正在好转中,非常感谢你们的善心和捐款,社会还是好人多!真的非常感谢!”
  省旅促会作为山东省十强产业协会之一,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党建和社会公益活动,展现旅游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