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演绎精彩 助力5A 庄户剧团走进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

2020

/ 07/0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建国家 5A级旅游景区工作,由中共沂水县委宣传部、临沂沂蒙风情旅游景区管理中心、沂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沂水县文化馆、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承办的“文化进景区——沂水县庄户剧团展演”活动,将于7月11日-26日(周六、周日)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
  本次文化进景区活动,将会有来自各地的42支公益演出团队参加,通过非遗表演、传统舞蹈、地方戏曲、曲艺、小品等极具沂水当地特色的庄户剧优秀文艺作品,表现移风易俗、扶贫扶志、家教家风、敬亲孝老、邻里和睦等乡村题材,主题积极向上,节目丰富有趣,乡村特色浓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和文化传承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旅游带动、节庆造势,以景区和庄户剧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助力国家5A级景区创建,推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文化和旅游的一次深度融合。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沂水县“125工程”十项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山东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创建以来,旅游区在持续加大投入,完善功能布局,丰富景区业态的同时,通过异业结合持续打造具有特色文化主题的节事活动,让游客游玩赏景的同时,感受领略到独有的沂蒙文化特色元素,丰富游客游览体验,满足游客的文化需求,增加旅游区发展的文化含金量。目前,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我们将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念为行动纲领,以最佳状态、最精细化服务全力以赴,争创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