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文化+科技”赋能“技能兴鲁” 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2020

/ 07/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社厅等4部门发布《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十六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的通知》,开展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2020年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设置7个竞赛项目,分别为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项目、模具工(冲压)项目、机床装调维修工项目、化学检验工项目、光伏电站运维工项目、新能源汽车维修项目、电子竞技项目。其中,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本届大赛的电子竞技竞赛版块。
  据悉,大赛将分职工组及学生组两个组别参赛,获得各职业(工种)大赛第1名(或前2名)的职工(教师)选手,大赛组委会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推荐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对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项目(工种),大赛组委会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申请对获奖选手晋升职业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对参加化学检验工项目、电子竞技项目中的优秀获奖选手,分别获得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雷神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机会。

  历经五年布局电竞生态产业,雷神科技已成长为国内互联网游戏产业领导品牌,自主打造的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大赛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400余所高校,吸引了5000余支战队和3万余名选手参赛。此外,雷神科技签约亚运会冠军·王牌打野 MLXG,并成为英雄联盟LPL V5战队、绝地求生SSS、KG、LYG战队的官方赞助商。
  雷神科技CEO路凯林表示,大赛将推动电竞文化和体育精神的交流与融合,打通新型人才培养、赛事培育和产业发展等环节,构建完整电子竞技生态系统。路凯林也将作为电子竞技竞赛组委会代表受邀出席本届大赛。
  目前,雷神科技正积极寻求与政府合作,引领打造东北亚智慧数娱电竞产业园,实现“电竞周边+电竞酒店+电竞教育+电竞赛事+电竞产业园”为一体的电竞全产业链闭环,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未来,雷神科技将持续迭代全场景电竞硬件,加速电竞生态产业布局,始终围绕用户的电竞全场景需求,实现电竞全产业链闭环,全力打造“雷神电竞”生态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