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暖人心 聊城市派东昌府区六组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2020

/ 04/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由于疫情期间村民出村控制较为严格;村里老人数量较多且行动不便,聊城市派东昌府区六组工作人员带领聊城市一剪美职业培训学校的五名理发师们冒雨奔赴堂邑镇苏堤口村免费为村民理发,赢得村民的热情称赞。
  聊城市派东昌府区六组于前期就与苏堤口村王书记和一剪美职业培训学校王校长分别进行了对接,沟通好了有关事宜,王书记通过村广播站进行了宣传,通知村民提前预约,戴好口罩,测好体温,才能理发。经宣传发动,精准统计,需要理发的村民约60人,每位村民理发时间约十分钟,计划安排四名理发师,分为十二轮,保证每位村民保持在安全距离,并要求王校长挑选技术过硬的理发师傅为村民理发,王校长提出多带一名理发师保证活动顺利完成。双方定于4月9日赴苏堤口村开展活动。六组工作人员随后又购买了口罩、酒精、喷壶等消毒工具,提前两天安排专业人员到理发现场彻底通风消毒,做好防疫措施。
  六组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现场,并带来了酒精、喷壶,对周围进行喷洒消毒,并带去30个口罩,为没有戴口罩的村民及时发放。现场理发群众自发排队等待,并间隔1米安全距离,理发师每理发完一个群众,就会对理发工具进行酒精消毒,理发秩序井井有条。
  六组工作人员为理发师傅们随车准备了开水,一次性纸杯。让师傅们能够喝上暖暖的热水,下午一点多最后一名群众理发完成后,师傅们立刻吃上了热乎乎的盒饭,盒饭虽然简单但让理发师傅们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因当地没有饭店,工作人员提前返回聊城购买的。工作人员为每位理发群众准备了凳子,并安排好让老人优先理发。
  看着老百姓脸上的笑容,伸出的大拇指。虽然免费理发是一件小事,但这是实实在在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事,让老百姓直接感受到我们带去组织的温暖,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也让六组每一位党员切实体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生活上关心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得到的群众的认可和称赞是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的。
  “你们什么时候再来理发啊?”活动结束后群众还在不停询问,“只要你们有需要我们再安排,有什么其它困难也要给我们及时反映。”工作人员热情回答道。此次活动让我们对基层工作增添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我们六组一定圆满完成“四进”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