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聊城坚持“四进攻坚”助力复工复产

2020

/ 04/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春暖花开,樱花烂漫。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姜堤乐园、动物园等多个旅游景区陆续重新开放。聊城市派东昌府区6组按照省、市两级“四进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走进度假区就统筹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苏提振文旅消费开展调研,谋划对策,助文旅企业发展。

  “目前开园运行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提供帮助?”聊城市派6组组长、聊城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刘艾新带领团队成员一边深入旅游景区进行实地查看,一边耐心细致的询问各景区复工以来的经营情况,随后与度假区相关行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具体实施、日常管理等情况及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工作组向企业代表传达了有关文件及相关优惠政策,并提出,疫情防控仍是目前的头等大事,应在有序做好景区复工复产的同时,搞好客流实时管控。并结合江堤乐园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调整客源地与目标市场,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提档升级等5条合理化建议。

  最后刘艾新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就今天的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反馈给相关部门,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为复工复业稳定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