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网红香瓜 聊城市东昌府区扶贫有新招

2020

/ 04/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苏堤口村的九个扶贫大棚时刻牵动着市派东昌府区“四进”攻坚工作六组的心。苏堤口村是市派东昌府区“四进”攻坚六组的帮扶对象。其中,九个扶贫大棚关系到扶贫攻坚的成败,工作组3月5日第一次入村以来,多次开展麦田管理和村庄双洁工作,因疫情期间村庄人员管控问题组织“一剪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一次义务理发,为60余人次送上了工作组的慰问和关怀。

  今天市派东昌府区“四进”攻坚工作六组组织聊城大学传媒学院、美术学院4名志愿者运用学科优势和技术特长来到扶贫大棚为香瓜、甜瓜、哈密瓜进行网络宣传和带货直播,相机、手机、无人机各种设备齐上阵,棚里棚外忙不停,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工作和后期的精心制作,共拍摄5个小视频,分别在微信群、抖音、快手、火山等平台推广。最后,几个志愿者还将首批成熟的几十个甜瓜全部按市场价买走,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兴农助农和为社会服务的诺言。与此同时,市派东昌府区“四进”攻坚六组帮助苏堤口村联系茌平知名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拓展销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