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文旅复工在行动 | 沂蒙山云蒙景区:“硬核”防控,力保游客安心游园

2020

/ 03/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春暖花开、春意正浓之际,沂蒙山云蒙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2月28日起,景区有序恢复正常开放,迎来了第一批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

  此时虽是赏春踏青的美好时节,但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为做好景区开放“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云蒙景区建立专门“防疫通道”,多措并举,确保做到“防疫”、“开放”两不误!

  景区防疫通道

  防疫通道

  为了游客们的健康和安全,沂蒙山云蒙景区全力开展好车辆排查、人车消毒、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线上检票“防疫服务五步法”,五大措施构建安全和谐的参观游览环境。

  01 宣传、提示到位

  开园之前,景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对员工进行了岗前防控知识培训,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在做好自身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之后,立刻开启消毒模式,强化对景区景点、公共场所、公共设备设施的清洁、消毒。

  开园期间,全方位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宣传牌、电子屏及广播等方式,向游客宣传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

  景区内宣传牌

  网上购票提示牌

  一次性口罩回收处

  隔离室

  景区公告和温馨提示牌

  02 车辆登记、消毒

  游客自驾车辆驶入景区首先进行车辆登记消毒,并查验车牌号,如车牌号为疫情等级高区域车辆,则进行劝返。车上驾驶员及游客下车进行脚底消毒后进入景区,车辆隔位停放。

  停车消毒提示

  车辆登记

  工作人员对游客车辆进行消毒

  03 精准防控 体温检测

  为进一步强化游客管理,景区入口设置了体温监测。针对入园游客,景区严格做好检测工作,进入景区的每一位游客都将进行手部清洗消毒并配合红外线测温仪进行体温检测。

  消毒处服务人员

  手部清洗、消毒

  配合测量体温

  04 信息登记 身份核验

  同时,为进一步保障游客游览安全,云蒙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游客从网上购票或者现场扫码购票,都须带好身份证原件、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进行现场核验。

  游客配合进行实名登记

  05 检票入园 健康游览

  购票结束后,所有游客需佩戴好口罩才能进景区游览,游客在景区内不得聚集,游客游览、购票、进闸机过程中,人与人之间距离需保持1.5米以上。经过体温检测,身份证、健康证查验,防火检查后方可通过闸机入园。

  检票处消毒处理

  游客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

  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沂蒙山云蒙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了一条纵贯联通的封闭式一体化疫情防控线,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接待,只为让所有游客能够更安心、更健康的游览景区。

  景区的工作少不了游客们的支持最后小蒙为大家送上一份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您主动配合景区工作。

  温馨提示

  1、实名购票:

  疫情期间,沂蒙山云蒙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为减少人员接触,请尽量使用景区官方平台“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线上购票服务。

  购票方式:

  关注“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公众号——菜单栏选择“景区服务”——“在线购票”——根据票型选择下单。

  点击本文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快速购票。

  门票门市价70元/人,线上购票立减5元,即65元/人。

  注意事项:

  均需实名制购票,一张身份证限购一张门票。

  请游客随身携带身份证、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以备查验。

  2、体温检测:

  景区实行入园体温检测管理制度,利用红外线测温仪检测体温。体温高于37.3℃谢绝入园,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3、安全防护:

  游客须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佩戴标准规范的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戴口罩者入园。同时按照景区规定,购票、入园时均需出示本人身份证。

  4、流量管控

  :疫情期间,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日接待量最高不超过3000人,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5米以上。

  5、文明旅游:

  游览时请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请遵守景区生态环保规定。

  当下,春意渐暖,

  阳光带来了和煦的春风,

  正是春游好时节,

  沂蒙山云蒙景区全体员工,

  将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让您高高兴兴而来,健健康康而归,

  享受一个美好的春日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