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旅游+

致敬! 崮乡旅游旗下四大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2020

/ 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数百万名医务人员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怀揣勇气和爱心,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地守护着公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信心、决心,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动力。

  每一次危难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逆风而行

  他们是人间最美逆行者

  我们在 崮乡向他们致敬!

  关于山东崮乡旅游集团旗下的四大景区向 全国医务工作者 免票的公告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保护和关爱医务人员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山东崮乡旅游集团决定:旗下四景区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接待!具体公告如下:

  1.免票景区岱崮地貌旅游区孟良崮景区刘洪欢乐谷(原刘洪文化园)椿树沟景区

  2.免票对象全国持证的医护人员(含随同亲朋一位);

  3.免票时间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不限次数;

  4.参与方式免票期间,凭本人身份证、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有效工作证件),在各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5.咨询电话

  岱崮地貌景区:0539-4643999

  孟良崮景区:0539-4582200

  刘洪欢乐谷:0539-4838111

  椿树沟景区:0539-4580369

  我们将在“崮乡旅游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xlyjt) 发布各景区具体恢复运营时间,敬请关注。

  山东崮乡旅游集团2020年2月14日

  岱崮地貌景区

  孟良崮景区

  刘洪欢乐谷

  椿树沟景区

  身在后方,心系前线

  山东崮乡旅游集团携岱崮地貌旅游区、孟良崮景区、刘洪欢乐谷、椿树沟景区全体员工再次向所有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里坚守在最危险的地方感谢你们为彻底抗击病毒带来希望感谢你们牺牲自己为社会带来安宁我们永远为你们骄傲!亲爱的英雄们待春暖花开时,一切都会美好如初!

  我们在崮乡 等你们凯旋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