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森林 福建省打造海洋旅游新業態

2019-01-03 11:21:00来源:人民网作者:

海洋+森林 福建省打造海洋旅游新業態

  人民網漳州1月2日電 (余杉芳)近日,福建長泰天柱山歡樂大世界旅游度假區(以下簡稱度假區)開園儀式在長泰舉行。據悉,這是我國目前唯一一個將園區和森林結合的海洋公園,而“海洋+森林”也是近年來福建極力打造的海洋旅游新業態,它的開業也意味著長泰縣全域旅游邁上新台階。

  生態雨林奇觀、夢幻海世界、山海之戀、繽紛港灣、海豚劇場、鯊魚王國、摩天輪、天空之池、恐龍谷、觀雲山庄、觀音橋、禪寺文化廣場……福建旅游產業再添新名片。

  據了解,福建長泰天柱山歡樂大世界旅游度假區位於廈、漳、泉三城交匯,依托天柱山豐富的原生態自然資源,以濃厚閩南特色的天禪文化為底蘊,傾心打造有生態雨林奇觀、夢幻海世界、山海之戀、繽紛港灣、海豚劇場、鯊魚王國、摩天輪、天空之池、恐龍谷、觀雲山庄、觀音橋、禪寺文化廣場等主題樂園,一家人的樂園,三代人的歡樂,一次旅游,三種體驗。

  據介紹,該度假區項目於2012年3月立項,總體規劃於2015年6月通過國家林業局審批,是福建省長泰縣積極推動旅游業轉型升級的新探索,其因地制宜,在原生態環境基礎上創新性融入海洋元素,建成獨具特色的各式景點,既滿足大眾觀光休閑及科普教育需求,也是福建省進一步打造海洋旅游業態的新探索,將有望成為福建全省海洋經濟發展新的增長點,為建設“海洋強省”與“體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注入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