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资讯>济南>景区

山东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2009年10月10日 15:50作者:来源:

    山东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按国家AAAA级旅游区标准建设,规划总投资3亿元。景区东临章丘,南接莱芜市和泰安市,距济南市区50公里,紧靠327省道、103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景区山峰众多,连绵起伏,最高峰海拔886米。山体植被茂密,种类繁多,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景区水资源丰沛,有24个自然泉眼,九道规模较大的瀑布 ,数道山涧小瀑,是山东省最大的 瀑布群落。
    景区主体景观由:“八潭、九瀑、二十四泉、三十六峰”构成,分为“深潭飞瀑区”、“江湖文化区”、“儿童游乐区”、“高山度假区”、“峡谷探幽区”五大区域。形成了以“层峦叠嶂的山峰、银珠飞落的瀑布、曲折险峻的栈道、潺潺而下的溪流”为特色的原 生态自然景观公园。
    景区于2007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同年立为国家森林公园,并评为齐鲁新十景之首、2007年度山东最具竞争力景区等荣誉称号。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
电话:0531-82821111
传真:0531-82826666
网址:www.jiurushan.cn
E-mail:jiurushan@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学会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