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热点推荐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隆重举行成立五周年庆祝活动

2023

/ 08/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30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五周年庆祝活动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国家政策解读会、五周年工作恳谈会、传达学习省领导批示、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礼天下酒新品发布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省人大原副主任崔曰臣,省政府原副省长张建国,政协原副主席许立全,省军区原副政委孙显宁、青岛市政协原主席张少军,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盖文兴,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春生,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杜文彬等参加本次活动。

8月29日,在省旅促会成立五周年的前一天,山东省副省长邓云锋对省旅促会五年工作作出批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5年来,主动作为,发挥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省精品旅游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希望促进会为我省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华章!”。邓省长的批示,对省旅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提出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省领导的期望,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旅促会法律服务专委会主任、山东省政协常委、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分所会议主席王玉亮作《壮大民营经济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民营经济31条解读》。

王春生在致辞中表示,省旅促会成立五年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大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重大课题研究、研究行业标准、创新旅游产品开发、服务文旅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凝聚力不断增强,贡献度不断提升,成为推动我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省旅促会紧紧围绕“强党建、促发展、塑品牌”的工作理念,巩固成绩再启航,砥砺奋进创佳绩,积极服务中心工作、连接文旅行业、促进融合发展,当好文旅企业的“服务员”。

杜文彬在致辞中高度概括了省旅促会五年的发展成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杜文彬表示,今年是省旅促会的第一个五年,也是下一个五年的开始。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在各级领导单位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建功新时代,实现新提高,干出新作为,展现新面貌。

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全域旅游研究所所长庞晶,省旅促会常务理事、山东华途文化旅游传媒公司董事长武亚峰分别代表会员单位发言,说感想、谈体会、践行动,展现了会员与省旅促会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绘发展蓝图的精神面貌。

淄博市旅促会副会长张华代表淄博市旅促会向省旅促会赠送贺礼琉璃瓶《天柱红韵瓶》,济南飞鹰广告传媒集团、山东慧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向省旅促会赠送贺礼,庆祝省旅促会成立五周年华诞。

活动中,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礼天下酒新品成功发布。山东有礼·酒文化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超对新产品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礼天下酒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授权批准,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监制、山东有礼·酒文化研究会出品,是“文旅+酒”融合发展的首项成果,力争打造成山东的文旅地标酒,成为山东人宴请招待、文化交流的必备伴手礼。

活动现场,舞蹈《鼓舞东方》、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戏曲《贵妃醉酒》等文化节目燃爆全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