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大摄汇

冬游齐鲁丨山东喜提初雪 快来看看哪些景区雪景最美!

2020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1日,济南、泰安、临沂、潍坊多地迎来2020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各地雪景美不胜收,美景美图刷爆朋友圈,一起看看哪些景区的雪景最美!

  济南-九如山
  木屋寒山戏飞雪,清晨六点,雪花降落在了九如山。当初雪与九如山相遇,雪花飞舞、相映成趣。

  济南-拔槊泉廓庐民宿
  院内的雪与民宿的外墙相互映衬着白色,白雪同样在远处山峦间飞舞着。千里山间,银装素裹,群山被“绒装”掩盖,没了踪影。

  济南-红叶谷
  近处的亭子、远处的塔,还有四周的山峦,加上宛如镜子般的水面,都被白雪覆盖,隐隐约约、朦朦胧胧。

  济南-跑马岭
  树尖上冒出了朵朵白花,地上是一层白色绒毯。一夜之间,整个山都被埋进了雪里。

  济南-九门山
  纷扬的雪花来得悄无声息,往地上铺,往屋上盖,往树上靠。只看到那白色灰色相交相融,美得让人失语,初雪为欢谣,再雪犹喜视。

  临沂-竹泉村
  天空的暝暗中一片迷茫的白色小花,凌空旋动,落在屋顶上、竹林里、溪水中、古道旁,整个村子瞬间披上洁白的婚纱,缥缈如幻境,纯净优美。斯时漫步斯境,仿佛走进梦中的童话世界。

  临沂-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
  半山红豆半山雪,半是秋景半是冬!天蒙山的初雪,一山能赏两季的奇妙景致也在此刻呈现!初雪与红豆相遇,鲜明对比的“冰火两重天”,就在初冬的天蒙山,可以让人在一天之内感受两种不同的季节。

  临沂-龟蒙山
  雪落在大山上、树木上、屋顶上,像轻软的棉絮,像洁白的衣裳,给予万物温情和洁净,把偌大的蒙山变成银白素雅的童话世界。

  泰安-泰山
  “五岳之尊”山东泰山上一片银装素裹,美若仙境。

  泰安-鲁商新甫山
  雪里的新甫山天地间万籁俱寂,唯有雪花簌簌飘落的声音....润雪浸染树枝、河床、屋檐,润了山水……

  潍坊-仰天山
  潍坊仰天山一夜间变成一片银白色的世界,美丽静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