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梦幻天堂

2012-07-11 12: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大美丽

   孩子们的梦幻天堂 蓬莱海洋极地公园,去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当然不能错过。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全部场馆由亚洲最大热带雨林馆、极地动物馆、鲸鱼湾、海底世界、水下剧场(美人鱼表演、水下芭蕾)、国内最大的海龟馆、鲨鱼馆、海豹岛、海洋科普馆、4D动感影院、海洋剧场(海豚海狮表演)、世界最大的圆柱缸组成,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丰富、最全面的海洋馆之一。

    今天大美丽就带你逛逛这些场馆喔。

    一进门,首先来到的是热带雨林馆。它采用了声、光、电等高科技艺术手段,生动、形象、逼真地再现了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原始森林的风情。因为热带雨林树木种类繁多,植物的生长期接连不断,没有固定的落叶季节,所以人们在这里看到的永远是一片青葱。虽然热带雨林馆逼真,但是很难拍哎,大家将就看一下啦。


    热带雨林不仅是一个绚丽多姿,丰富多彩的植物王国,也是一个充满了活力、弱肉强食的动物世界。在热带雨林馆内,也生活着各种珍贵的热带和亚热带的鱼类、兽类。大家快跟我来看看吧!

    古人云,瘦子是各有各的瘦法,胖子们却是相似的。看这条圆鼓鼓的小鱼,吃得多欢啊……大美丽忍不住鄙视了它……不好意思,胖子相轻嘛……

    下面这条小鱼告诉我们,其实地包天也有出头天,看,它这不就是化身美人儿被观赏了嚒,而且还只能看不能摸,一陪而已。


    这条鱼看起来很可口的样子,肉质紧实细密,清蒸最好……

    雨林馆就看这几条吧。其他的大家自行脑补吧哈,或者最简单的,到这里来看看嘛。各种小鱼花花绿绿的真滴很好看喃!!!

    从雨林馆继续往前走,就到了极地世界。所以喃,企鹅、北极熊、小海象和白鲸之类就出现啦。这些动物都常见吧?起码在电视上常见啦。所以大美丽也就不多介绍咯。

    不过这北极熊啊,必须多说两句不可。北极熊是当今陆地上最大的猛兽之一,按理说听起来应该挺可怕的啦,不过因为全身几乎都为雪白色的毛毛所覆盖,看起来就有些萌过头了。看,它才是真正的明星啊,比起三流小演员们北极熊的号召力大多了吧?

    经过极地世界,柳暗花明,便到了海底隧道。海底隧道全长100多米,由90度和180度的观赏视窗组成,置身其中仿佛真正的徜徉于神奇美妙的大海里,成群的海洋生物环顾于身边,大家触手可及。很梦幻啊有木有!!到海底世界了有木有!!!对面走过来的孩纸们,说,你们到底是神马变得?

    

    绕过海底世界,碰到了这个如定海神针般的玩意儿,据悉,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亚克力单体圆缸。在这里生活着几十种色彩鲜艳的小鱼都来自热带的珊瑚礁海域,所以被称为珊瑚礁鱼。看看,有木有你认识的鱼哪?图有点远?别要饭还嫌凉!有点远自己到蓬莱看嘛,哼。

    除以上主要几个馆之外,极地海洋世界里还有水族精品馆,主要展示了许多奇怪又有趣的海洋生物;海龟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海龟馆,主要有棱皮龟、绿海龟等;鲨鱼馆,虽然鲨鱼听起来很杀气腾腾的样子,但是这里看到的鲨鱼看起来很无害的样子。据悉,鲨鱼们主要是在饥饿或闻到血腥味的时候才会有主动攻击人的现象。看起来,鲨鱼馆的伙食应该是不错。

    看,水族精品馆里的海洋生物漂亮不!!漂亮不!!!大声点,听不见!!!


    这里最有特色的,当属海狮、海豚的精彩表演。海狮算数,举手抢答,即快又准;沙滩排球精彩激烈;海豚的水中芭蕾,跳跃冲浪,无不展现出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默契的美丽图画。看我们的表演,精彩不!!


    还有一点你们可能会忽视,这里有雪橇犬哎,你们看到了吗?你能分辨出这是什么犬吗?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