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华滩万亩葵园

2012-06-27 14:09:00    作者:竹林听雨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黄河华滩万亩葵园位于垦利县城北部,气势恢宏的胜利黄河大桥与东营黄河公路大桥之间,占地一万余亩,是万里黄河万顷泥沙在这里淤积而成的一片美丽
    黄河华滩万亩葵园位于垦利县城北部,气势恢宏的胜利黄河大桥与东营黄河公路大桥之间,占地一万余亩,是万里黄河万顷泥沙在这里淤积而成的一片美丽、富饶的黄河滩地。盛夏的向日葵,已到了盛花时节,黄艳艳的花瓣带来生机勃勃的朝气,婀娜多姿、随风摇曳。

    今年的万亩葵园于6月9日盛世开园,并于6月16日举行好客山东—2012中国·垦利黄河华滩万亩葵园文化旅游节开幕式。6月16日和朋友一起自驾来到了这里,去往垦利的路上有万亩葵园路标,很好找的 。 景区很大不知道为什么不让开车进去,只能坐景区公交车,途中看到好多骑友,感觉骑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葵园就黄河大坝后面,门票30元/每人,有朋友带路,门票也省了

    好客山东2012中国·垦利黄河华滩万亩葵园文化旅游节以“聚黄河华滩享花海胜景”为活动主题,通过举办黄河华滩美食节、聚集万亩葵园、“风行黄河口逍遥游”、“向阳花心向党”、“周游齐鲁”、万亩葵园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让黄河华滩万亩葵园成为游客享受美景、尽情游乐的好去处。对于旅游资源亏匮乏的东营人来说真是个放松休闲的好地方 ,美景也吸引了大批摄影发烧友携长枪短炮来到这里  ,景区观景台太少,想拍到好的大场景的片片找不到适合的地方。像下面这样的片片都是把相机举到头顶以上拍摄的呢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