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黄河口文化园BBQ吧

2012-06-26 15: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小龙

    来到东营垦利黄河口文化园,不仅可以观看长河落日的美景,看各种水禽在河面上嬉戏觅食,更是看到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享受BBQ,看着黄河,坐着岸边的草地上和家人一起野餐,那阵阵欢笑声和美味的羊肉味一起扩散到小清新心里,多么逍遥的晚宴时光,羡慕ing。
   (BBQ就是“Barbecue”的缩写,也就是“烧烤大会”,在美国、英国等地,大学生们经常几个人一伙,开着车去到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尽情享受“BBQ”。)你喜欢diy自己的餐中物吗?你喜欢和家人朋友一起做饭吗?你喜欢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用美食吗?那就来垦利黄河口文化园BBQ是最合适不过了,此行小清新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亲自到这BBQ,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补上~~~~~
    在黄河边上上演一场烧烤大会,首先要选个好地方,你看这一家子,大树下的绿荫,沿岸席地坐下,赏景美食哪个都不落下~~~

    野外BBQ,准备的东西挺多,一般是将木炭放在烧烤台上,然后用火将木炭点燃,再将金属编成的烧烤架放在木炭上方,然后将自己喜欢的食品,如肉、菜放置在烧烤架上并在食物上涂抹一些酱油和辣椒面等调料。商家早就看到了这个商机,超市里面有很多现成的简易小烤炉,烧烤叉子,袋装木炭,不过百的价格,方便携带和使用。

    看这一家子准备的多充足,辣椒,羊排,香肠,自己烤自己涂酱,小清新口水不停的咽啊咽,甭提多想加入进去了~~~~

    那边烤着,这边吃着,马扎,餐布,饮料,调味料这里是应有尽有啊,简直是把厨房给搬过来了!家里有私家车的朋友,太方便了~~~~

    几个孩子选了一个好地方,搭起了吊床,欢乐与悠闲溢于言表啊~~~小清新羡慕的抓狂了~~~不仅伤感,领导啊,安排行程肿么就不能安排一个BBQ呢,买点蔬菜羊肉啥的还省钱~~紧握拳头小清新发誓,一定要补一个~~~~

    这是个啥,咋还跟矿泉瓶子穿个衣服?
    原来这是扎啤啊!小清新不仅感叹,这一家子太会享受了~~~出来吃烧烤自然不能少了扎啤,竟然如此“费尽心机”准备上!佩服佩服啊!!

    树上悬挂着垃圾袋,吃好喝好垃圾带走,保护自然欢乐全家~~~哈哈!

    夕阳的余辉洒在黄河河道上,各种水禽在河面上嬉戏觅食,形成一幅天然画卷。在这美景前,其乐融融的与家人一起烧烤,聊天,喝个扎啤享受假日休闲的时光,一切烦恼都抛诸脑后,小清新大力推荐啊~~~~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