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葵园

2012-06-26 15: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小龙

    据说夕阳下的葵园是不同于白天的另外一番景象,怀着爱好摄影的人对于美景的这一份憧憬,小清新抱着相机在落日之前侯在了万亩葵园,准备欣赏一下美景。在车上每个人都跃跃欲试的在“擦拭”自己的装备。

    啧啧 这景象……长焦短炮齐上阵啊,貌似是一场“恶战”。

    于落日之前我们又一次的来到了万亩葵园,在夕阳的辉映下,葵园展现的完全不是早晨的场景,落日余晖、葵花朵朵、一片摄影家的天堂啊。

    这是众多葵花中一朵坚强直立朝向太阳的,蓝天 落日 仰视 很美的构图。

    逆光下的万亩葵园

    这个图片告诉我们,向日葵并不是真正的向日的。

    我们的麻豆站在这众多的向日葵之中,虽然我的相机还处于18-55的短头,但是麻豆与这落日下的美景相互辉映,确实很美。

    夕阳已经逐渐的开始往下落了……

    这个观景台是为了游客方便拍照而设立的,看……上面有好多的观赏者都在抢夺这最后的拍摄时机,哈哈,小清新想说的就是:看风景的人在楼下看着你们呢,哈哈

   哈哈,小清新是真想留住这落日的瞬间啊……夕阳无限好啊,今天的旅程就这么结束吧,挺好的……这样的美景应该会是一直留在记忆里的。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