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庄园

2012-06-26 15: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小龙

    垦利最不缺少的就是自然的美景,位于胜坨镇的的绿岛庄园更是一片风景秀丽的休憩胜地,绿岛庄园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总占地有1300亩,水面就有800亩,在烈日炎炎的中午,周游齐鲁团就来到了这片胜地,下车的第一眼就看到了此情此景,平静的湖面、摇曳的柳树、远处的木屋、到处都是一片宁谧舒服的感觉。

    走进白墙灰瓦的庭院里,错落有致的亭子、郁郁葱葱的树木一下就映入眼帘,这是一处苏州园林式休闲观光庄园,借用西晋文人潘岳《闲居赋》中的一句话就是“筑室种树,逍遥自得……”在都市生活的我们如何能抵挡得住这大自然的诱惑呢?

    在庄园里面不单单有自然的景物吸引你的眼球,吃穿住行也是各种方面,看到这一个个的蒙古包没有?这其实是一个个的小餐桌,可以在里面尽情的享受美食,不过现在是酷暑,这里的空地晒上了麦子,蒙古包再加上这马车,是不是有种来到蒙古的感觉?

    等等,有美景和美食,再来欣赏欣赏赛马,岂不爽哉?庄园内部还有自己的赛马场,据说这里的马都是耗巨资引进的,每匹马都不止14万,哇塞,简直就是宝马了,不过这里的宝马没有BMW(别摸我),还是可以抚摸的,看品种有白马,还有枣红色的一匹很漂亮的马,小清新很是喜欢那头“汗血宝马”,奔跑起来也是特别的有战马的感觉。

    如此美景怎么能缺少美女的搭配呢?我们的麻豆在香车里面也很是配合这里的美景哦,真是香车美女的神搭配啊。

    除了马以外,这里还有骆驼和狼,我们的美女正在这跟骆驼做亲密接触呢,看来这匹骆驼不怎么配合美女啊,据说这里的狼刚生了小崽,不过我们并没有看到狼的身影,或者说所幸我们没看到狼吧……


    绿岛庄园是垦利县胜坨镇总投资8000万元所建的,现已投资1500余万元,完成水库清淤增容和人工岛的土方堆积、水上亭榭及栈桥、水边环境打造、游船及码头、餐饮四合院等工程建设,其中水面面积约800亩,是一处苏州园林式休闲观光庄园,建成后的庄园除了具有休闲娱乐、生态观光功能,还可以明显带动附近村庄的养殖产业,增加群众收入。作为一个发展缩影,文化旅游业也逐渐成为引领胜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支柱性产业。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