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它千百度

2012-06-14 10: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徐利阳

 

“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它却在沿“途观”光处

    六月的齐鲁大地,似乎格外受到阳光的照顾,热气四射。上海大众途观携手大众网,与众多网友、拍客共同见证途观齐鲁-青岛蓝色梦幻之旅。
  青岛,海滨之城,徐徐海风无时无刻都印证着其海阔天空的豪迈之情。上海大众途观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第一款高端SUV,自2010年2月21号开始预售,4月初在山东区域正式上市,短短两年便跻身SUV界第一阵营,可以说是一款改变国内SUV市场格局的巅峰之作,途观更是被赋予了超越同级的科技水平。直面挑战的乐趣,来自强大的动力支持,途观领先全球的动力科技和操控性能,专为酷爱超越的车主准备了强大涡轮增压TSI引擎。TSI发动机相对于其他发动机拥有更小的体积、更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节油优势,同时先进的TSI燃油直喷技术同等排量下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是当今汽车工业发动机技术中最为成熟、最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引领着世界汽油发动机的发展趋势。与TSI相匹配的是经过精心调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协同构成其独特优势的动力系统。在青岛方特乐园至奥帆中心近200公里肆意驰骋中,途观百公里平均油耗仅8升。高效低耗超乎想象,澎湃动力正酣人心,途观为这次青岛蓝色梦想之旅准备了所需的所有的激情。秉承德国大众严谨而紧密的造车理念,同时完美融合中国元素,在优雅灵动的外观之下,无不彰显着大气之感。驾乘途观,游览青岛,可谓是完美结合、恰到好处!
  “途观齐鲁,青岛蓝色梦幻之旅”,一行人沿海而行,海风袭来,不禁让人身心舒畅起来,碧海蓝天,一线牵。身临其境感受海浪的澎湃自然、大海的清澈辽阔,正如同途观车的“糖果白”颜色,-优雅大方、干净纯粹!“芳”心倾许已,特齐往聚之。梦萦几回思,幻变有多矣。方特梦幻王国,闻其名不如见其景,“东方风情、热情奔放”和途观车的 “法兰红”颜色所体现的意蕴如出一辙。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选择途观,它不仅是性能优异的汽车,更是生活旅途中的贴心之友,为你的行程保驾护航。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