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雪野”二日游

2012-04-19 13: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第一天,济青南线高速公路莱芜雪野出口早接团。沿环湖路欣赏雪野湖风光,赴“山东小海南”—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
    第一天,济青南线高速公路莱芜雪野出口早接团。沿环湖路欣赏雪野湖风光,赴“山东小海南”—雪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参观(观赏1200多种国内外珍稀热带植物、花卉和特色蔬菜,参观国内唯一的姜科植物园,购买姜片、姜酒、姜汤等莱芜特色旅游商品),全程导游员讲解(2个小时左右)。在雪野山庄用中餐,品尝园区生产的有机蔬菜和地方特色美食。
    午餐后乘车赴山东高速度假村,参与高尔夫球训练活动(自费),在雪野优美的山水环境中享受运动乐趣(时间约2个小时);乘车赴文昌阁,观赏雪野湖风光。乘车赴雪野湖边特色餐馆用晚餐,品尝雪野鱼宴和莱芜特色美食—雪野鱼头(用正宗的雪野湖花鲢鱼,慢炖缓熬而成,炖出的鱼头肉质鲜嫩,汤白如乳,入口绵香)。晚住雪野山庄。
    第二天:早餐后,乘车赴雪野航空科技体育公园,参观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举办场地和国际航空俱乐部(半小时);乘车赴莱芜市区,参观国家4A级旅游区—莱芜战役纪念馆(瞻仰陈毅元帅铜像,参观展览馆、革命烈士纪念塔、全景画馆)。
    午餐,在市区青草河美食街,品尝莱芜炒鸡、金家羊汤等莱芜地方特色美食。
    午餐后送团。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