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她的床,佳驿试床体验

2012-04-19 12: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小清新

    小清新难得有幸当了一回“试床员”,说是专业的试床员吧,断然不是,说白了,不过就是提前为广大需要住宿的朋友们来此感受一下,小清新不懂那专业的试床评分标准,但是对于睡觉质量小清新当之无愧的颇有心得,来此入住的这一晚,安睡无梦的一夜,天亮了,起床伸一个慵懒的懒腰,眯着惺忪的睡眼,你们要是能看到小清新那个懒散样儿,就会瞬间理解何为“睡法既能知止趣,便于睡里调神气”的睡眠最高境界。

    小清新住的是银座佳驿酒店历山店,银座佳驿是一家连锁酒店,是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投资兴建、中国最具规模的30家酒店管理公司(集团)之一银座佳驿酒店3CClean整洁、Convenience便捷、Comfort温馨)服务理念打造金质服务品牌。

    进入酒店,没有豪华的装饰,也没有那气势磅礴的五星气派,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简易的前台,大面积的糖果黄色占据了大厅的主色调,墙上还有橘色的壁画相照应,映上前台服务人员超级有亲和力的微笑,为空气中增加了一丝清新。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小清新住的是标准间179元一晚),前台工作人员面带笑容地为我很快地将房卡办理妥当,并叮嘱我晚上记得关好门窗,早上记得起来吃早餐,絮絮叨叨地样子颇有妈妈的姿态,贴心的服务,让小清新心里觉得暖暖的

    办理好了入住手续,有一位工作人员将我带入电梯,小清新注意到了电梯门口挂着出行路线小贴士,好体贴的为顾客提供便捷,这家店位于繁华市中心,对面走不出两步就有一家家乐福大型超市,小吃,小店应有尽有,夜幕降临,晚饭后出去逛逛,一点都不会担心交通问题,尽收繁华世界的多姿多彩。

    上了电梯,不用一分钟,就到达了自己的楼层,一出电梯首先是提供顾客咨询求助的服务台,上面还有绿色的植物,增添了不少朝气,酒店内部环境十分安静,软软的地毯,完全没有身处闹市的喧哗。

    软软的暖光,亮度有些暧昧,不会太亮让人晃眼,也没有暗得让人看不清,装饰风格依然是温馨的黄色这里拥有标准间、大床间、商务大床间、商务e客房、家庭套房等各类房型客房备有免费宽带接入、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空调等设施设备,小清新踩着软软的地毯,有些小兴奋。 

    这是我今晚入住的房间------408,黄色的门面,活跃的数字,让房间变得有些淘气。

    推门而入,门口温馨雅致的摆设映入眼帘,小清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相机通通的拍了一番,总觉得处处都值得留影,觉得这里像是一个家,一个温馨典雅的家,房间里悬挂的油画让整个环境更加诗情画意,别有风情的抽象油画,增加了遐想的空间温馨的布置让我硬是舍不得休息片刻

    明明还是4点钟,屋外还有不甘心落山的阳光热辣辣的散发活力,但是拉上窗帘,屋里瞬间暗了下来,关上灯,房间瞬间伸手不见五指,这遮光的效果让小清新不仅大力感叹,正当小清新神游四方的时候,门外响起了轻轻地敲门声,原来是佳驿的服务人员送来了睡前牛奶。

    一杯牛奶下肚,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小清新瞬间卧倒在柔软的床上。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便是没有睡眠障碍困扰的人,随时倒下就能睡着,那么人生会少去多少烦恼啊!小清新是个容易失眠的人,有点认床,有些恋床,平日里尝试用过很多办法改善睡眠,希望每天早上起来,都是精神百倍,神清气爽的,所以小清新对于床上用品的要求可是超高的,讲究色、味俱全,所谓“色”,就是整体环境,装饰风格,所谓“味”,就是最直观的味觉感受,有的宾馆,屋里面各种味道混杂,床上还有潮乎乎的味道,而佳驿的床上似有阳光的味道,淡淡的清香,让人安然入睡。

 

    宾馆不在于奢华,不在于是否装修多么艳丽,不在于配件多么高端,而是可以让需要休息的人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床垫、被子和枕头,有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释放一整天的疲劳。而在银座佳驿,小清新就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天亮了,洗漱干净,站在门口的全身镜子前,给自己一个大大微笑,新的一天依旧美好~~~~

    现在的银座佳驿连锁酒店,精耕山东,连锁全国,致力于为每位宾客提供最佳的商旅住宿服务,打造著名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目前,银座佳驿已在山东省内各地市及周边部分省市开业及在建酒店60余家,至2012年,银座佳驿将达到100家酒店规模,成为山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连锁酒店品牌,选住宿就试一试佳驿吧,你也会和小清新一样,恋上她的床。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