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式的自助餐

2012-04-19 11: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小清新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小清新是标准吃货,所以最注重早餐的质量,从kfc早餐到永和豆浆再到街头小巷的摊儿,小清新都扫荡过了,可是,总是觉得或多或少有些不足,不是太油了,就是太贵了,要么就是忐忐忑忑地担心卫生问题,总想吃家里的早饭,不是自己懒得弄,就是时间不允许,直到小清新来到银座佳驿,15/位,如果是入住的会员,就可以免费享受到这顿犹如自家小厨房的自助早餐。

    在所有经济型酒店品牌中,“银座佳驿”是唯一免费给会员赠送双份早餐的酒店。15/份的自助早餐包括11个品系近40种丰盛食品,肉、奶、蛋、豆、蔬菜水果5大类营养使饮食更加均衡健康,小清新入住的那天,前台的服务人员就一直提醒小清新千万不要错过。

    推开二楼的玻璃门,小清新顿时有些吃惊,就像走进了邻居家的厨房,诱人的煎蛋在锅上滋滋地鼓着油花,醇香的豆浆咕嘟嘟地冒着小泡,冰爽可口的西红柿红艳艳的诱惑着你的味觉,“小厨房”不大,只有十几张桌子,安静惬意的用餐,没有嘈杂的声音打扰这份宁静,只有刀叉碰撞盘子的声音不时“叮叮”的响起。

    前厅的小厨房有温馨的橘色灯光,而进到后庭,四面环绕的大窗户,毫无遮挡地将阳光宣泄了进来,一台48寸的电视机播放着新闻,晒着阳光,吃着早饭,你能想象那种安逸吗?

    “小厨房”的一角,有炒焖饼,有面包片,也有油饼,干净地放在桌子上任你选择,就像在家里的厨房一样,不拘束,不限制。

    豆浆、牛奶、咖啡、红茶,调味罐里的糖随心调配。

    没有大油大腻的鸡汤、鱼汤,没有雕饰精美的果盘甜点,这里有的只是实实在在干净的营养,清淡的咸菜,鲜榨的豆浆,喝一碗小米稀饭,吃一个茶叶蛋,养胃又舒服,就像在家里吃了一顿早饭,有一身的力气去迎接一天的繁忙,小清新喜欢这种不做作的早餐。

    小清新觉得,不是只有住宾馆才吃这种早餐的,平日里像小清新一样忙碌于生活工作的人,为了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来佳驿吃一顿早饭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里从早上七点一直开到九点半,搭配好的营养,干净卫生的环境,看着新闻,晒着太阳,等待一顿来自自家“厨房”的早餐,是一天中最幸福的一刻。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