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齐鲁第三期喽

2012-04-19 12: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作者:小清新

   周游齐鲁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了,去了风情的沂蒙,也攀登了雄伟的泰山,第三期,小清新和大伙回到了历史人文内涵,自然资源都比较丰富的泉城济南。


    本期活动的主题潇洒新泉城之旅,我们究竟要如何潇洒的畅游济南呢?除了百脉泉景区、朱家峪、白云湖等传统旅游景点外,我们还看了章丘德功黑陶的冶炼过程,更是了一些济南的特色小店、小吃、让你更深一步的了解泉水人家的淳朴生活。

    我们的第一站是李清照故居,趵突泉齐名并列百脉泉,还是周六的早上,时间依然是早晨七点,我们从济南出发,不到一个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游园赏花,划船聊天,享受悠闲的泉水时光。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古村朱家裕,在古村酒家享受农家乐。

    第三站我们去了又名刘郎中坡白云湖,位于章丘市城区明水西北20公里处。白云湖,北临黄河,西距济南国际机场不足10公里。被誉为有苏杭风光的白云湖,犹如瑰丽的明珠,镶嵌在章丘的西北边陲

    欣赏完自然风光,我们来到了章丘德功陶艺,不仅看到了黑陶的整个制作过程,我们的摄影师还手痒的体验了一把,不要以为这是简单的玩泥巴,这可真是功夫活,摄影师一个不留神,带了一身的泥巴回家~~~

    本期为使体验团成员充分体验线路的特色,更大范围地挖掘济南的亮点特色,我们为体验团成员提供半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大伙已经错过了三期了,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跟随小清新的脚步一同潇洒齐鲁吧!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