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花样年华景区

2012-04-05 08: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是集娱乐、观光、采摘、餐饮、展销五个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农业旅游文化项目,是泰山区按照4A级标准打造的以兰花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景区项目,

    周游齐鲁第二期,古今穿越泰山之旅的第二天,下午14:00,小清新和大伙一起来到了这座以兰花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景区——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太阳炎热,但不会过于毒辣,来这里赏花看果子,着实有情调!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是集娱乐、观光、采摘、餐饮、展销五个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农业旅游文化项目,是泰山区按照4A级标准打造的以兰花为主题的特色旅游景区项目,目前,景区的旅游综合功能已形成,已成为泰山区发展都市农业的一张亮丽名片。目标是建成亚洲最大的蝴蝶兰研发、组培、生产基地。该景区总投资6亿元,总规划面积 3000 亩,突出兰花产业、休闲旅游和泰山文化主题,主要由热带风情、未来田园、梦幻花都、宝岛兰苑、千年紫薇等景点组成。看这小两口,租了一个二人小登车,真是好情趣!让小清新好生羡慕。

    未来田园景点是泰山花样年华景区重点打造的具有现代农业特色的旅游景点项目,这一项目综合运用国内最先进的无土栽培技术,通过立体化、园林化和异形化的艺术塑造,集中展示当代中国农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据介绍,未来田园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2万平米的4个智能温室。目前,4个智能温室的主体已全部建成。

 

 

    让红薯结在空中,萝卜白菜长在一起,西红柿与土豆长在一起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变为了现实。现在,生菜、草莓、菜椒等在景区均实现了无土栽培。

    这是番木瓜,哈哈,,小清新还以为是假的,可算是开眼了啊!

    未来田园的温度可是相当的高,不过这里不仅能看到水果养殖,还有公园一般的亭子,也有小桥流水的景致,小清新不得不大为赞叹!
 


     这座酷似水立方的会展大厅,于09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泰山国际兰花节。梦幻花都项目运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声光电等新科技成果,打造了一个以花卉为主题,集欣赏、娱乐、体验、科普于一体,由绚丽空间、花样童年、幽兰奇域三部分组成的现代科技馆,营造了一个梦幻刺激的花的世界。


    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除了可以欣赏到怡人的田园风光、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视觉效果外,人们还可以体验热带风情,可以说景区实现了餐饮、娱乐、观光等旅游要素的融合。景区打造的集3D影院和演艺剧场为一体欢乐剧场,可以让游客在这里欣赏到高水平的演艺剧目。小清新偷偷告诉你,这里的3D影院是能看3D恐怖片的,我们的尖叫和里面的雅致有些格格不入啊!偷笑~~~

    这里的热带风情项目集餐饮娱乐、园林艺术、兰艺展示等功能于一体,是进一步丰富花样年华景区吃、购、娱旅游要素,完善景区旅游功能的重要载体。花样年华景区是我们此行的最后一站,两日的朝夕相处让我们越发猖狂,合影照的颇有欢乐儿童烦恼少的架势!

    这儿,宝岛兰苑内,成排培育着兰花幼苗的巨大智能温室在太阳下闪耀着光辉;这儿,未来田园里,一棵棵绿色蔬菜竟然在一根根塑料管道上或者塑料泡沫上;这儿,酷似水立方的会展大厅内百花灿烂,花团锦簇,各种名贵花卉静候着人们的赏玩……看我们的姑娘们,彻底玩high~~~~

    如果你也有雅兴,那有空就和朋友们一起来这里体验自然与科技的结合吧,感受技术的无所不能,感受自然的快乐风光,小清新期待与你同行!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