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景区门票

2012-11-20 16:33:00作者: 来源:大众网旅游频道

威海火车站附近旅店很多,一般都在150左右,不过也有便宜的,下火车都有大妈在那儿等,


威海----位于山东半岛东部、黄海之滨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与韩国隔海相望,是我国距韩国最近的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沿海经济开放城市,拥有国家一类对外开放港口----石岛港。东西最大横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纵距81公里,总面积5436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731平方公里。海岸线长985.9公里。辖荣成、文登、乳山3市和环翠区。

威海市区的 ,刘公岛必去,但是主要是坐船。仙姑顶还可以。刘公岛码头旁边还有个 定远舰复制品,也可以看看。自驾可以围着后山转转,合庆那带。还有个 影视城,不过我没去过。带小孩去顾及不错。

威海辖区,如要是荣成,成山头(天无尽头、野生动物园、海驴岛),石岛赤山风景区
洞天还有 天鹅湖可以去看看,旁边就有花斑彩石,当年的荣成八大景之一。
乳山那边 有个万米银滩,快乐向前冲。

步骤/方法 坐车路线
最省钱 太原——徐州——威海(k908太原—徐州 10:06太原发车,21:29到达徐州;1066徐州—威海17:05徐州发车,05:04到达威海)
时间最短 太原——高密——威海(K884太原—高密 21:36太原发车,07:31到达高密;K8263高密—威海15:58高密发车,21:11到达威海)
    距离最短 太原——济南——威海(K374太原—济南 17:53太原发车,01:50到达济南;K8261济南—威海23:55济南发车,07:30到达威海)
    威海火车站附近旅店很多,一般都在150左右,不过也有便宜的,下火车都有大妈在那儿等,如果你们是好几个人的话,问问价钱可以考虑去住便宜点儿的。
     威海的刘公岛,石岛赤山,乳山,还有西霞口,威海华夏城,威海影视城,还能看到甲午战争时的定远舰,可以乘坐定远舰环游刘公岛。
     威海多河湖,出行注意安全。
     威海在夏季紫外线强度高,注意防晒。
     8月中旬去不算是山东威海的旺季,因为8月正是这边的雨季,时常会下雨。不过旅游的人也挺多。要带把雨伞。

    位于威海市繁华市中心昆明路威海大世界的威海海燕旅馆。紧临步行街,楼下有海鲜市场,窗外即是景色迷人的环翠楼公园,东看大海和刘公岛。周边云集威海大部分三四星级宾馆、华联购物中心、韩国服装城,交通方便,威海90%公交线路都能到达,两大超市,并有免费停车场,步行至海边只需6分钟。

    威海市区的 ,刘公岛必去,但是主要是坐船。仙姑顶还可以。刘公岛码头旁边还有个 定远舰复制品,也可以看看。自驾可以围着后山转转,合庆那带。还有个影视城,不过我没去过。带小孩去顾及不错。
    威海辖区,如要是荣成,成山头(天无尽头、野生动物园、海驴岛),石岛赤山风景区
    洞天还有 天鹅湖可以去看看,旁边就有花斑彩石,当年的荣成八大景之一。
    乳山那边 有个万米银滩,快乐向前冲。

    刘公岛→韩国服装城→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环游沿海公园带

    刘公岛门票:100元,与刘公岛博览园套票为138元其他免费

    西霞口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海驴岛→成头山→石岛

    赤山旅游度假区

    西霞口景区门票:250元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门票:100元

    海驴岛门票:100元

    城头山门票:150元

    石岛赤山旅游度假区门票102元。

          (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王陆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