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山野生动物园

2012-11-19 11:15: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巩小龙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野生散养动物园,去动物园的闲情是小时候的事情了,长大后,被太多拖拽的事情牵绊住,很少再去看看那些无忧无虑生活的家伙,难得这次有机会,可以重温一下儿时最欢快的事情。

    神雕山野生动物园位于山东荣成市,在这片占地3800亩的地方,辟有猛兽区、草食动物区、海洋动物区、非洲动物区、熊乐园、百鸟园、猛禽园、猩猩园、豹狼山、猴子山、金丝猴馆、熊猫馆等动物栖息地。堪称全国最大的、风格最独特的海岸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

    这里拥有国家III类保护动物上百支,除了这些形态各异的动物,区内还有玉观音、关帝庙、秦始皇射雕遗迹及汉武帝赐建的霞主祠等旅游景点。

你看,这就是传说的草泥马~~~

到此一游,听虎啸狮吼、闻猴啼鸟鸣、看熊搏豹猎、观群猴嬉戏、瞧海狮海豹赛泳、赏精灵海豚表演,感天地造化之神秀、抚茫茫沧海之无垠,给人以体验野性、回归自然的感受。    

 

    最爱看群猴嬉戏,那些姿态总是惹得大伙笑哈哈!    

        

    这里是猴子界最高刑事机构——“猴监狱。喜欢抢游客东西或经常与同伴打架的猴子就被关到这里面改造,胆敢调戏女游客的猴子更是加长“刑期”。

    虽说调皮是猴子的天性,可是也得给它们制定点规矩。别小看这地方,关在猴监狱里的猴子们,虽然伙食和其他猴子没有差别,但是往这里送,对猴子也是大伤自尊的事儿,关在猴监狱的猴子都能老实好几天。

    鲜艳的色彩在阳光下异常艳丽,感叹大自然的万物造化之力,如此神功真是让人惊叹~~~

 

    在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我们可以与猕猴相戏,可以跟海豹握手,可以挑绵羊相斗,可以逗雄鸡互搏,可以求海狮温柔一吻,可以和憨熊并肩合影,还可以驾骏马驭风而行!所谓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也不过如此吧~~~

责任编辑:刘国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