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菩萨界的喷泉盛典

2012-11-19 11:04: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巩小龙

    来到赤山,怎么能不观赏一下极乐菩萨界的音乐喷泉呢?

    周游齐鲁的各位亲们到达赤山的时间,正好赶上了下午的音乐喷泉的时间,真是幸运啊,下面小清新从导游那打听到了音乐喷泉的开启时间,给大家分享下:赤山景区极乐菩萨界喷泉演示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1:00,下午3:00。周六周日:上午10:00,11:00,下午2:00,4:00

    喷泉还没开始,游客们都拿起了相机在菩萨像下面摆起了姿势,人也越涌越多……

    极乐菩萨界是集雕塑、音乐、喷泉、瀑布、焰火于一体,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喷起来绝对是4D的享受!

    貌似今天的天气也很是不错,配合这样的感官享受,整个心情想不晴朗都难啊!

    喷泉马上开始了,小清新在人潮之中杀出了一条道路,终于拍到了一张不包含人头的菩萨……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菩萨也转动起来, 以水幕环绕衬托,以旋转滴水观音为主场景,弧形看台东西两侧分列18罗汉石雕中间石壁上刻有中国最大的巨型佛教壁画——《觉海慈航》,展示了观音菩萨寻声救苦、慈悲济世的神通和功德。观音殿里供奉有观音菩萨的33相化身。锡青铜铸造的滴水观音位于广场中心,高25.8米,重200余吨。

    在气势恢弘、撼人心魄的佛乐中,喷泉随节奏变换出18种奇特水型。观音菩萨自转一周。在旋转中遍撒甘露,泽被苍生。莲花座下金童玉女手托金盘从徐徐开启的门中走出,承接观音菩萨抛洒的甘露。

    护法的四大金刚力士口中喷出五彩火焰,消除世间邪恶。供养菩萨翩翩起舞,池边的9条金龙紧跟着行云布雨,喷出水柱,阳光下水幕喷泉中折射出神奇的七彩霓虹,整个演示过程15分钟。如果你眼神好,真的可以看到彩虹!可惜小清新的相机拍不出效果。

 

    最后有句话送给大家:有情众生,来往游人,能亲瞻礼拜,皆缘深福重,可得心想事成,吉祥如意,安康太平之万千福报。

责任编辑:刘国郁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