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养心园的厨房

2012-03-27 09:46:00    作者:   来源:  

关键词:
[提要] 都说一个厨房就是一个酒店的“后花园”,菜品就算再美丽,如果厨房不达标,一样倒人胃口,今天小清新和大伙一起走进了蒙山养心园的厨房

【跟小清新一起去养心园的厨房看看吧!】

    都说一个厨房就是一个酒店的“后花园”,菜品就算再美丽,如果厨房不达标,一样倒人胃口,今天小清新和大伙一起走进了蒙山养心园的厨房,一睹大厨们的风采,荣幸的说,我们可是第一批进入此地的游客哟,大家快来跟着小清新一起看看吧!

    哇,这里是厨房吗?有点像来到了超市的分区食品货架旁,这里的房间全部都是玻璃门隔开的,分类很明确,凉拌食物区,面点区,烹饪区等等,各执其职的师傅们在各自的地盘上一展身手。

    凉拌区内盘子都已经装饰好了,大厨轻松一调制,一道可口的凉菜就可以端上来了。

    来到了最主要的烹饪区域,这里的师傅可是一级大厨,小清新环视四周,除了必要的油烟,这里真的很干净,有专门负责打扫卫生的小徒在旁边收拾一切,一道菜抄完的时候,卫生已经还原了。

    这是王胜顺师傅,虽然不是厨师长,但是他可是从事厨师行业二十多年一级厨师!看他那娴熟的手法 ,哇,小清新两眼都发直了,一道素豆腐师傅都可以翻炒的那么美味,佩服佩服啊!

    端盘上菜咯!这里的厨师长张力,可是国家特一级厨师,从事厨师行业21年了,唯一遗憾的是,小清新去的那天刚好他休假,没有一睹他的风采很是可惜啊!

    这位师傅在为我们准备他已经调制好的红烧兔头,不要小看拼盘的工作,这可是个仔细活,师傅认真的将红烧兔头一个个的装上盘还没有让汤汁撒的到处都是,厨房里面四下飘着美味的香气,小清新肚子已经开始造反了!

    面点间,这个房间,和旁边的烹饪间大有不同,那边有种红红火火的感觉,热力十足,而这边白花花的,感觉就连面点师傅都透着白色。

    这是一会我们可以吃到的油饼,虽然它现在还是一层面饼,但是小清新依然好激动!

    这个屋子藏在厨房的最后面,颇有远离喧嚣的架势,这是沂蒙地区最原始的做菜方式,随着生产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物质生活逐渐丰富,这种原始的柴火炉灶基本上很少见了,在这里整整齐齐的有一排灶,上面炖着店里的主推特色柴火鸡,砖砌的灶头,锅子架设在灶台上,下面的柴火烧的正旺。

 

    蒙山柴火鸡选用一年半生蒙山黑腿鸡,蒙山鸡以“喝山泉水,吃松茸籽,长黑腿”而闻名,活鸡现杀,加入蒙山蘑菇,小火慢炖三四个小时,肉质劲道,汤汁浓厚,绿色健康。

    让我们回到餐桌上耐心等待吧,欣赏完了这里的厨房,一会吃的更是放心,如果你也羡慕小清新的肚子,那么就继续关注我们,积极加入进来吧!

王陆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