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祈福圣地 乐享天成”2020融媒体新甫山采风行 >新·资讯

共襄盛事!新甫山六月六传统民俗庙会圆满结束

2020

/ 07/27
来源:

鲁商新泰新甫山

作者:

手机查看

  新甫山传统民俗祈福庙会,绝对堪称一景!
  新甫山庙会至今已有上百年历史,一直是当地人的重要活动。每年7月21日到26日(农历六月一到六月六),人们就从四面八方涌来,共襄盛事!

  今年的庙会也不例外,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祈福

  祈福一直是都新甫山庙会的重头戏,这几天,大家从五湖四海汇集而来,即使下雨也无法挡住大家的步伐,人们纷纷走进观音院,许下自己虔诚的心愿。

戏曲民俗

  既然是庙会,传统民俗自然必不可少,今年新甫山为大家邀请了各位民间大家,向大家呈现各种民间传统技艺。今年庙会大戏是豫剧,以表演生动,台词活泼有趣闻名。台下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精彩的掌声。

美食娱乐

  庙会美食娱乐,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今年,新甫山专门邀请了专业团队,打造了各地特色美食摊,还有各种游乐设施,让大人孩子吃的愉快,玩的开心,笑声不断,热闹不断。

  7月26日,2020新甫山传统民俗文化庙会圆满结束,但生活继续,精彩还在继续。

初审编辑:纪法军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