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祈福圣地 乐享天成”2020融媒体新甫山采风行 >新·攻略

鲁商·新泰新甫山为母亲献礼 动动手指免费游

2020

/ 05/10
来源:

鲁商·新泰新甫山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更好地表达对母亲的爱,新甫山感恩母亲节,同你一起携手为母亲做些事情。

  1、 母亲风采依旧
  照片印着过去的点点滴滴,为我们保留着弥足珍贵的记忆。新甫山让你重温母亲年轻时的风采。
  5月8日--5月10日,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晒出任意与母亲有关的照片或者文字内容并@鲁商新泰新甫山,集赞10个,即可获得景区门票一张。
  参考文案:“岁月匆匆,我的母亲风采依旧”“看看我和母亲有几分像”“母亲节,妈妈我想对你说.....”等。
  ps:门票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每个微信或微博账号仅限参与一次

  2、陪伴母亲旅行
  旅行,是母亲的愿望,也是你对母亲的承诺,带着母亲去旅行,新甫山先帮你实现。
  5月8日--5月17日,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或微博、公众号并转发母亲节活动内容集赞10个即可享受母亲免门票游览新甫山的优惠。
  ps:门票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每个微信或微博账号仅限参与一次

  3、我与母亲合影
  送一支康乃馨,对母亲说一声爱你,拍一张照片留存,新甫山助你表达出对母亲的爱。
  5月10日,在新甫山山门前与母亲手持标牌合影并将照片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在山门处可领康乃馨一支,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初审编辑:纪法军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