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祈福圣地 乐享天成”2020融媒体新甫山采风行 >新·风采

鲁商·新泰新甫山首届民俗文化节助力文化产业复工复产!

2020

/ 04/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鲁商·新泰新甫山为弘扬民俗文化,助推文化传承,参与社会公益,5月1日-5日,将举办首届民俗文化节活动,助力文化产业复工复产。

  “五一期间,我们特邀面塑、烙画、泥塑、剪纸、糖画、核雕等多家民俗单位,现场为游客展示制作过程,将为广大村民呈上一盘盘美味的文化‘大餐’,传统民俗、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等,都是其中必不可少的文化活动环节。”鲁商·新泰新甫山相关负责人表示。

  鲁商·新甫山位于山东省中部的新泰市境内,是由鲁商集团经营管理的一个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新甫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其山脉东西绵延15公里,总面积100平方公里,主峰天台峰,海拔999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主要景点有子母泉、云谷飞瀑、灵禅瀑布、青龙潭、五云涧、天成观音等。

  五一期间,景区联合新泰雨滴公益行,助力沙画复兴的同时支持新泰雨滴学校公益行动,为所有购票游新甫山的游客提供免费学习沙画的机会,活动期间购票均可凭相关证明免费参加新泰市雨滴艺术学校的沙画课程,特殊时期均采取网络授课。

  民俗文艺表演是对民俗文化的一种表达,流露的是一个民族特有的风情,为能获得游客对民俗文化的认识与认同,助力民俗文化传承,新甫山活动期间特在观音阁举行武术、古琴、民俗舞蹈等专场民俗表演以及汉服、棋、茶艺、拓片等民俗体验,让游客亲身体会民俗艺术的魅力。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5月1日-5月5日凡着汉服即可免费入园游览。同时,游客可参与抢购泰安市千万消费券活动,还可享受景区消费满50元减10元等优惠活动。

初审编辑:纪法军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