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爱童行,走进广饶"公益晚会,众多大咖倡公益献爱心

2019-01-28 14:5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23日,少年强·中国强“于爱童行,走进广饶”公益晚会拉开大幕,晚会以传递爱心、助力慈善、关爱青少年儿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旨,多位明星为晚会带来精彩表演,同时现场还为爱心企业和爱心组织颁奖。

  本次2019“于爱童行,走进广饶”公益晚会,是暨2018 “于爱童行,鸟巢慈善晚会”之后走出北京的第二站。圆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梦,强国梦”,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中华儿童救助慈善基金会研学旅行公益基金”是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是我国第一支以研学旅行为主题的专项基金,将为全国范围内偏远山区、贫困地区、孤儿、自闭症儿、孤独症青少年群体带来福祉,为推进建设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增添光彩,为全国的青少年慈善救助事业和研学,实践教育相结合开辟了新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总量突破90万亿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2019012806253743573.jpg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发生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困难时期,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欧洲也复苏乏力。韩国《国民日报》称,基于中国经济规模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等事实,中国领导层作出经济新常态的判断,将6%至7%的经济增速列为合理区间。[详细]

    01-28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名校毕业生都去哪儿了:民企成就业新高地

    9093258995129470677.jpg

    近20所公布具体数据的高校京外就业率超过90%,例如浙江大学为95.58%,南京大学为94.99%,武汉大学为94.16%,厦门大学为96.1%。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报告梳理发现,不少名校毕业生的年薪都超过了10万元。[详细]

    01-28 08-01中国青年报
  • 研发新武器 法国拟于2021年底前试飞高超音速飞机

    法国拟于2021年底前试飞高超音速飞机中新网1月28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发表声明称,法国决定发起一项高超音速武器计划,将在2021年底之前第一次试飞高超音速飞机。[详细]

    01-28 14-01中国新闻网
  • 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半岛电视台春节播放《丝路时间》纪录片栏目

    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半岛电视台春节播放《丝路时间》纪录片栏目新华社多哈1月27日电。开播仪式上,五洲传播中心与半岛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还将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节目内容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传播丝路文化、讲述丝路故事。[详细]

    01-28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