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夺目!东营: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开灯

2019-01-28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1月23日18点18分,“中华情·吉祥年 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开灯!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春节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孙子文化园与四川自贡海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陕西新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斥资2000余万,历时五个月的时间,匠心打造精品花灯会。

  1月23日18点18分,第一届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在众人期盼下绽放出华彩,璀璨的灯光照亮了游客的笑颜。  本次灯会以“我要去广(饶)过大年”为主题,结合广饶本地文化特色,布展普天同庆、年味乡愁、欢乐世界、兵圣广饶四大板块,彩灯亮化200余组,气势宏大,规模空前,为广饶开启不夜城。同时,灯会期间景区还推出“看花灯、玩滑雪、品美食、泡温泉、会朋友”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与亲朋好友在感受流光溢彩灯展的同时,不仅能品味舌尖上的万国风情,还能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冰雪之旅和别致的温泉之美。

  美食节上吃吃吃

  美食节上吃吃吃

中华情·吉祥年 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

1、地点:孙子文化园

2、时间:2019年1月23日至3月8日,每天10:00起对外开放,每晚18:00-21:30分亮灯。

3、灯会票价:今年灯会票价门市价定为80元,官方网络售价统一为68元。

4、购票方式:景区窗口、网络以及电子票平台均有售卖,外地区域每个身份证最多买十张。

5、温馨提示:游玩项目受天气和气温影响,部分设备暂停开放,具体项目开放情况请关注公众号→每日设备开放。

6、商业业态:景区配有美食街、马戏团、滑雪场等娱乐项目可供游客选择消费。

花灯庙会门票优惠政策

免票政策

1、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

2、现役军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退休士官。

3、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4、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包括一名陪护人员)。

5、高层次人才凭“山东惠才卡”。

半价政策

1、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

3、持有本市民政部门颁发的《最低生活保障证》的低保人员。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总量突破90万亿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2019012806253743573.jpg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发生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困难时期,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欧洲也复苏乏力。韩国《国民日报》称,基于中国经济规模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等事实,中国领导层作出经济新常态的判断,将6%至7%的经济增速列为合理区间。[详细]

    01-28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名校毕业生都去哪儿了:民企成就业新高地

    9093258995129470677.jpg

    近20所公布具体数据的高校京外就业率超过90%,例如浙江大学为95.58%,南京大学为94.99%,武汉大学为94.16%,厦门大学为96.1%。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报告梳理发现,不少名校毕业生的年薪都超过了10万元。[详细]

    01-28 08-01中国青年报
  • 巴勒斯坦现政府为何成“弃子”

    由于哈姆达拉执政风格比较温和,而且经常作出与法塔赫不一致的决定,因此不断有传闻说阿巴斯有意解除哈姆达拉的职务。舆论认为,考虑到阿巴斯年事已高,法塔赫希望在当前巴内部局势总体稳定的形势下,尽快组建以法塔赫为核心的政府,维护稳定。[详细]

    01-28 14-01新华网
  • 墨西哥警方和犯罪集团交火致12人死亡

    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安全部门发言人普拉西多27日证实,该州当天发生一起警方和犯罪集团交火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普拉西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伙武装分子企图闯入该州奇拉帕市两处村落,遭警方阻击,双方交火持续约1小时,10名武装分子和2名警察死亡。[详细]

    01-28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