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空中航拍 看不一样的中国孙子文化园

2019-02-01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韩静静 摄影:韩春义 王子千)近日,东营广饶中国孙子文化园“中华情·吉祥年”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去赏灯游览。

  

  为了让游客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孙子文化园全貌,摄影师利用航拍器对孙子文化园进行了航拍,全面展示新春期间的孙子文化园。

  

  【中华情·吉祥年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

  1、 时间 :2019年1月23日至3月8日,每天10:00起对外开放,每晚18:00-21:30分亮灯。

  2、票价 :门市价80元,官方网络售价统一为68元。 

  3、 购票方式 :景区窗口、网络以及电子票平台均有售卖,外地区域每个身份证最多买十张。  

  4、 温馨提示 :游玩项目受天气和气温影响,部分设备暂停开放,具体项目开放情况请关注公众号→每日设备开放。

  5、 商业业态 :景区配有美食街、马戏团、滑雪场等娱乐项目可供游客选择消费。

  

  【花灯庙会门票优惠政策】

  免票政策  

  1、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  

  2、现役军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退休士官。  

  3、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4、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包括一名陪护人员)。  

  5、高层次人才凭“山东惠才卡”。 

  半价政策  

  1、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  

  3、持有本市民政部门颁发的《最低生活保障证》的低保人员。  

  请务必带好相关证件,以便您及时入园参观。

   

  黄昏下的孙子文化园,一片宁静祥和。

  兵圣宫前看花灯的游客。

  黄昏下的孙子文化园(景区正门前)。

  华灯初上,孙子文化园内千万盏等亮起,构成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俯瞰花灯会,整体布局犹如棋盘,颇有神秘之感。

  花灯会主会场,两侧小吃琳琅满目

远眺花灯会,灯光璀璨,霓虹流转。 

  晨雾笼罩下的孙子文化园,薄雾如轻纱,等待太阳将其揭开,等待“兵圣”觉醒。

文化园一侧,湖水形成界限分明的两种颜色,鸟儿起起落落。  

  清晨的孙子文化园,安静得只听见鸟叫,似一副带有南方色调的水墨画,徐徐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春晚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

    MAIN201901311451000251059711998.jpg

    在主会场五位主持人的陪伴下,2019春晚将全方位覆盖不同年龄层观众,展示浓浓的年味和团圆氛围,展现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幸福生活,实现全球华人的大联欢。今年的分会场已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三地。[详细]

    02-01 08-02人民网
  • 杭州劳动监察部门介入调查一公司“996”工作制

    12641711914793348515.jpg

    来自济南浪潮集团内部的“奋进者申请书”要求员工,必须每周自愿工作6天,每天工作12小时,自愿放弃所有带薪年假,自愿进行非指令性加班。根据《劳动法》第九十条明确规定:“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由劳动行政部门给予警告,责令改正,并可...[详细]

    02-01 08-02北京青年报
  • 外媒:俄军拟年内恢复北极地区战机空中巡航

    俄军拟年内恢复北极地区战机空中巡航中新网2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计划2019年内恢复对北极地区的战机空中巡逻,这一任务将由俄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的两个米格-31BM大队承担。[详细]

    02-01 09-02中国新闻网
  •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近日,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通过人民网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我是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基里尔·鲁德。现在中国公民可以携普通护照免签进入美丽的白俄罗斯停留30天。欢迎中国朋友和孩子们到白俄罗斯,了解我们的国家,来这里留学。[详细]

    02-01 09-02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