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过大年,我要去广饶“看花灯、品美食、泡温泉”

2019-01-28 10:03:00 来源:  作者: 韩春义

  1月23日18时18分,2019兵圣广饶大型灯会在东营市中国孙子文化园举行开灯仪式。

  本次灯会以“中华情.吉祥年”为主题,历时五个月的精心策划,匠心打造出了江北最大的精品花灯会。

  此外,灯会期间景区还推出“看花灯、玩滑雪、品美食、泡温泉、会朋友”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与亲朋好友在感受流光溢彩灯展的同时,也能品味舌尖上的万国风情,还能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冰雪之旅和别致的温泉之美。

  孙子文化园是孙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是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精品板块,也是传承和弘扬孙子文化的基地,按照“一轴、两带、六分区”规划布局,依据国家5A级标准进行开发建设。一轴,即以兵圣山为中轴形成的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景观轴线;两带,即高品质生态景观带和游览主环道;六分区,即兵圣宫、兵器展示区、水上交战区、攻城演绎区、速度体验区、儿童游乐区。

  本次花灯节自即日起将一直持续到二月二,活动众多可谓是精彩纷呈,好戏连台,届时,广大游客均可前往游览。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总量突破90万亿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2019012806253743573.jpg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发生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困难时期,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欧洲也复苏乏力。韩国《国民日报》称,基于中国经济规模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等事实,中国领导层作出经济新常态的判断,将6%至7%的经济增速列为合理区间。[详细]

    01-28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名校毕业生都去哪儿了:民企成就业新高地

    9093258995129470677.jpg

    近20所公布具体数据的高校京外就业率超过90%,例如浙江大学为95.58%,南京大学为94.99%,武汉大学为94.16%,厦门大学为96.1%。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报告梳理发现,不少名校毕业生的年薪都超过了10万元。[详细]

    01-28 08-01中国青年报
  • 巴勒斯坦现政府为何成“弃子”

    由于哈姆达拉执政风格比较温和,而且经常作出与法塔赫不一致的决定,因此不断有传闻说阿巴斯有意解除哈姆达拉的职务。舆论认为,考虑到阿巴斯年事已高,法塔赫希望在当前巴内部局势总体稳定的形势下,尽快组建以法塔赫为核心的政府,维护稳定。[详细]

    01-28 14-01新华网
  • 墨西哥警方和犯罪集团交火致12人死亡

    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安全部门发言人普拉西多27日证实,该州当天发生一起警方和犯罪集团交火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普拉西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伙武装分子企图闯入该州奇拉帕市两处村落,遭警方阻击,双方交火持续约1小时,10名武装分子和2名警察死亡。[详细]

    01-28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