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历下|济南好吃到爆的亮仔龙虾

2019-08-07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提到亮仔龙虾,不少泉城龙虾爱好者并不陌生,它可谓济南龙虾的老字号品牌。

  我们在亮仔龙虾奥体店看到,相比很多嘈杂的小龙虾店,这里的环境更多了份静谧与情调。不像一些只有塑料椅的龙虾大排档,这里装修风格时尚清新,除了别致的卡座,还有适合多人聚餐的大圆桌,想私密一点还有包房可选择,感觉瞬间高大上了许多。此外,这里还有十几台壁挂电视,每当有球赛这里就成为球迷们聚餐看球的天堂。
  亮仔龙虾的创始人邢道亮是地地道道的济南人,他从2003年开始做牛肉面,由于夏天是牛肉面的销量淡季,他便开始做麻辣小龙虾,一做就是十几年。亮仔的小龙虾来自微山湖养殖基地,味道鲜嫩。“经过这几年的走南闯北,从湖北学习了清蒸小龙家和蒜香小龙虾,在江苏盱眙学会了十三香小龙虾,又通过顾客提供的意见经过改良到现在推出了5种口味的小龙虾,口味也更受大众的喜爱。”
  亮仔龙虾一直选用微山湖的清水虾,这种虾在龙虾里面是顶级的。我们在微山湖有自己的养殖基地,龙虾跟鱼养在一块儿,非常干净。龙虾当天运送到济南,保证都是青靓白净、肉质饱满的活虾,这种虾不只要做得了麻辣、十三香,还要经得起蒜蓉、清蒸。
  好吃又美味的亮仔龙虾,想了好久了,今天终于吃到啦!
  亮仔龙虾的创始人邢道亮亲自操刀,为我们制作了一份味道独特的龙虾。
  邢道亮告诉记者,“我现在经营着两个门头店,生意比以前更好了!来济南就要品尝老济南烧烤和麻辣小龙虾,体验老济南独有夜生活”。如今在济南‘练摊儿’的场景已经不复存在,但济南人烧烤文化还在延续!(文/韩春义)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