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颁布《国民休闲发展纲要》组织开展“国民休闲汇”活动

2011-08-19 18:09:00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
[提要]

省旅游局于冲局长 

中国经济网山东讯(记者倪珊珊 曹雅杰)729日下午,山东省正式发布了《国民休闲发展纲要》,并将全面启动“国民休闲汇”活动。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山东省政府颁布实施 《纲要》,举办“国民休闲汇”活动,不仅能够积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消费需求,同时对于扩大内需,引导消费,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及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省旅游局局长于冲 首先介绍了《纲要》的起草过程以及颁布实施《纲要》的重大意义,并对“国民休闲汇”活动的相关情况做了具体阐述。

活动标识

今年的“国民休闲汇”活动将于86-1031日在全省17地市同步举办,以后每年8月份的第一个周末至1031日都将作为活动的举办时间。整个活动以“健康休闲、幸福人生” 为主题,按照“休闲主题周”、“休闲系列(专题)活动”、“休闲购物打折季”、组织评选四大板块,设计“休闲汇”产品与活动,实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高潮,全民大休闲”的目标。

张郁芊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