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休闲汇第二届红枣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2-09-25 14: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邹城休闲汇 香城红枣文化节
[提要] 邹城市“国民休闲汇”第二届香城红枣文化节于2012年9月22日在香城万亩枣园隆重开幕。此次活动是邹城市第二届“国民休闲汇”重点活动之一。

    大众网讯 邹城市“国民休闲汇”第二届香城红枣文化节于2012年9月22日在香城万亩枣园隆重开幕。      

    省林业厅副巡视员马福义、省林业厅经济林管理站站长石成利、省旅游局国际旅游市场开发处副处长孙茂田、济宁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兴河、济宁市政协、济宁市旅游局、济宁市农委等部门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后,与会领导现场为红枣节开杆,随后十佳红枣能手评选、厨艺大赛、采摘比赛、摄影比赛、枣艺比赛、枣树认领和垂钓比赛等群众性活动相继展开,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并一显身手。枣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是邹城市第二届“国民休闲汇”重点活动之一,由济宁市旅游局、邹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邹城市旅游局、香城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香城红枣文化节主要由“红枣姑娘”选拔、节徽与吉祥物征集评选、红枣文化节推介会、红枣文化节开幕式和农产品经贸洽谈五大主题板块构成,以乡村休闲旅游和长红枣采摘为载体,以“万亩枣园游、采摘体验、农产品展销、品尝农家饭”为主要内容,配合开展志愿者选拔以及摄影、枣艺书法绘画比赛等一系列的趣味休闲活动,充分展现“香城香,红枣红”这一特色主题,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亲身参与休闲采摘,体验邹城丰富的休闲娱乐活动。     

    据统计,活动当天就吸引了来自邹城市区和周边县市区的游客达6000多人,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上旬结束,预计将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

刘国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